baby快来了

万岁!我太太下个星期斯将诞生小宝宝。经过十三年的等待和失去一个怀孕13周后的儿子,我们会得到我们的第二个孩子。

About bevant

我是新西兰人。我会说中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baby快来了

  1. 说道:

    Congratulations,你们的宝宝一定很可爱哦,到时候记得拍张照片给我们看看。欢迎他的到来。

  2. 说道:

    恭喜恭喜!好信息!!

  3. Unknown说道:

    wish you the best

  4. 拉拉说道:

    真的很为你开心,现在你的小宝宝应该有快两个星期了吧,谢谢你尤为这个地球上曽添了一个奇妙的小生命。。。虽然不认识你,但还是忍不住恭喜一下,(*^__^*) 嘻嘻……。。。知道你曾经失去过一个孩子,作为父亲一定很痛苦。。你知道周国平么?他是一个当代中国的哲学家,在他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一个如花般的小生命,可是一年零八个月后这个小小的生命就夭折了,于是他用一个父亲最后力气为这个女孩写了一本书《妞妞》 我最近刚好拜读了,真的很感动,原来父爱可以是这样的。。。于是又在无意中看到了你的这个帖,可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让我也感受到了些许父爱。。o(∩_∩)o…。。好好爱你的孩子哦,人家说母亲对孩子的爱是天生的温和的,而父亲对孩子的爱是后天的厚重的。。希望你的小宝宝身体健,茁壮成长。。最后,请原谅我的啰嗦。。

  5. shoolyn说道:

    “经过十三年的等待和失去一个怀孕13周后的儿子”→经过十三年的等待和失去一个怀孕13周的儿子“后”

  6. shoolyn说道:

    还有,我们“会得到”→我们“终于”“有了”第二个孩子。原句意思是说:如果不等上13年,第一个孩子也没有夭折(死),我们就不会有第二个孩子。 很明显,这是不对的,就算第一个孩子健在,您也可以有(只要您愿意也)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孩子!!! 职业病~~~~

  7. 存波Bob说道:

    原文原意更改:万岁,我们家的小宝宝下个星期四就要出生了。经过了十三年的等待,以及失去一个怀孕13周的孩子之后,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即将来到这个世界!

  8. rong说道:

    万岁~\\(≧▽≦)/~ 现在已经抱上你可爱的混血小宝宝了吧?^^

  9. Wayshaw说道:

    恭喜先~~小提议:我太太下个星期将诞生小宝宝,这句话其实听着不太通顺,改成我的小宝宝下个星期就诞生了或者我太太下个星期就生小宝宝了….

  10. zsx说道:

    先恭喜你了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