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中华协会迎接春节晚会

本月十六号我被邀请参加基督城中华协会的迎接春节晚会。环境很热闹,大家很高兴。桌子上有很多我没有以前吃过的菜,盘儿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我边吃边喝,但是因为我开车去,我不能喝太多酒,所以也喝可乐。

 

晚会中有些人唱卡拉OK 他们在饭店前面唱歌, 他们后面有很大的银幕,银幕上播放卡拉OK的DVD。有些中国朋友请我唱歌,我有点怕唱中文歌,怕会把歌词唱错了。因为我很少听中国歌我不知道唱哪首歌。我在家有张学友的唱片,所以我唱“吻别”。


 

About bevant

我是新西兰人。我会说中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基督城中华协会迎接春节晚会

  1. 王玉华说道:

    来抢个沙发坐坐。。。呵呵中文写的还好嘛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