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和 Google

我的太太怀孕了, 很高兴。他已经十七个星期怀孕。

我也看到了这个新闻。关于中国和 Google。

http://www.netguide.co.nz/200906261056/china-vs.-google-standoff-continues.php

About bevant

我是新西兰人。我会说中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怀孕和 Google

  1. Mark说道:

    yes, its a big pain in the butt, cause I have to use a proxy all the time to visit overseas websites.

  2. (努力涂颜色)说道:

    恭喜你,呵呵,你梦想成真了哦,恭喜恭喜!!!

  3. Xiaozhu说道:

    “她已经怀孕十七个星期了。”第一次来,你的中文真的很不错哦,加油加油 🙂

  4. 万有引力之虹说道:

    呵呵,好可爱的 爸爸,他已经十七个星期怀孕应该是她已经怀孕十七个星期。

  5. 胜质说道:

    恭喜你要当爸爸了。看来大家都帮你改过来了。她已经怀孕十七个星期了。

  6. Tina说道:

    恭喜恭喜,中文已经很不错了还要加油啊

  7. Loasa说道:

    Hi Beven,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2nd child…please convey my regards to Jennifer…

  8. 思雨说道:

    现在是8月份 我来留言了 算算您的太太怀孕也有5个多月了吧? 呵呵 ^.^ 真不错 祝愿你们全家幸福

  9. Bevan说道:

    婴儿要12月生 我等不及了

  10. angela说道:

    先恭喜你就要当爸爸了。中国怀孕了 好像一般是用 周 来说。 当然,星期和周是一个意思。

  11. ZOEY说道:

    你的中文很棒啦!祝你合家幸福!

  12. 说道:

    恩,那现在她就是怀了5个月了呀~快当老爸了哦,恭喜你!

  13. Angelica说道:

    祝福你~~~

  14. Yu说道:

    恭喜Bevan,第一次看你的博。我女儿快9个月了,能体会到你的心情。另外,你学的中文是不是受到台湾国语的影响呢?因为他们好像不分“他”“她”的吧。所以也不全算错哦。

  15. Flora说道:

    呵呵,你好,应该是“她应经怀孕十七周了”比较通顺点,不过,你的中文还是挺棒的。很高兴认识你啊。

  16. 说道:

    恭喜Bevan 指出你的一个小错误,应该是“他已经怀孕十七个星期了”。另外Flora,你的更正中有错别字哦。

留下评论